只会磕cp的蓝某

暂无

怪东西

#私设有

#rps

#短打

#OOC预警

#年下年下年下

  

  

  

  

#因为被年上解创死了所以打算写点鬼东西再创一遍(指创自己)

#别来对号入座,不然见一个骂跑一个(我可凶可凶了)

大概是一些《鑫仔作为网文写手先磕上年上然后发现年下更香最后发现年下最活跃太太竟是我搭档》的故事(?)

私设有且多且乱 被创到不关我的事(?)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妹写完呢还,最好别看,免得难受

如果都能接受,可以看看

  

  

  

  之安熙音,晋江新晋非著名网文签约写手,已经断更一年了。在断更的这一年中,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每时每刻都牢记自己的使命——等会儿等会儿 啥来着 没事儿算了 那都不重要

  加上国内首屈一指的喜剧公司单立人给他加工资 ,安排他和另外两个好同事共赴《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的赛事,写文啥的早就抛在脑后了。

  “今年我们参赛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冠军!还是甜美的冠军!”石老板鼓舞人心(并不)的发言,让所有人都斗志昂扬,除了某个躲在角落昏昏欲睡的反骨大叔。詹鑫不是不想拿冠军,但是吧这种东西太玄乎了,就目前喜剧行业的发展前景来看,拿喜剧比赛的冠军不如随便蹭个小生小花的热度靠黑红走上巅峰来得直接。但是这种话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来实在打击人,于是善良如他,毅然决定先睡一觉!毕竟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觉!

  

  

  

  自信虽然是不自信,但是名都报好了,初审也过了,现在再想中途退出可就不礼貌了。


  本来准备好挺过第一轮儿之后 分大组轮番儿上节目的詹鑫 在不断打磨本子的时候 突然收到了 来自原搭档 因为档期缘故 不能和他一起参赛的消息,我们 Sketch小天才 本就稀疏的头发不争气的又掉了两根。“不是,川哥,你这真的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了吗,咱俩都搭好了你这让我咋临时找搭档啊!”詹鑫对着手机对面的人无能狂怒,手上的银戒指都快被他磨出火星了(这手是真糙啊)。


  办法,是没有滴。搭档,是现找滴。三天,是不白费滴。(并不押韵啊喂)


  詹鑫对对面同样不知所措却被经纪人逼着伸出双手的小伙子展现了惊人的亲和力,毕竟好久没见过和他一样这么社恐的喜剧人儿了(二喜社交悍匪真的好多)。“那什么,我叫詹鑫,你叫我鑫仔就行了。”詹鑫礼貌地回握了一下,而后迅速地抽回了手。对面的人明显的愣了一下,双手还悬停在空中,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哲华这孩子愣神儿的时机真的很怪奥,也不知道是真愣神还是假挂脸)“詹老师你好,我是张哲华的经纪人,我们哲华不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节目了,但还是不怎么习惯和人打交道,这个我们后期会慢慢调整的”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