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磕cp的蓝某

暂无

无内鬼,写点恋综试试水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占tag致歉#

各位文里的老师们对不起!





        听到厂牌给她安排了一档恋综时,陈近南的内心是崩溃的:“老娘又不是靠脸吃饭的,老子靠才华,怎么能想到给爷安排恋综呢?漂亮,真漂亮!”

        莫名被陈近南喷了满脸口水的经纪人委屈的抹抹脸:“南姐~你也知道咱厂牌虽然热度是有的,但经费还是有限啊,同厂牌的女生都出去参加综艺自己为爱发电了,我好不容易从那些离谱的综艺里面为你争取到这个恋综的机会的!而且我还听说,这次的总导演还是严敏老师,制作团队和新世代有的一拼,你很会就会适应哒。”

       说完随即抛了个媚眼,不过陈近南一计飞刀过去把经纪人含情脉脉的眼神打断了。

       “哦对了,南姐,我还听说这次有很多你的朋友也会去的!然后好像还得做做歌什么的,就算遇不到爱情,也能遇到好的和声哦……”

        “你就别拿我寻开心了,我的朋友参加恋综,”陈近南脑海中浮现出一公等票间歇时七八个rapper一起freestyle battle的情景就尬的脚扣芭比梦想豪宅,“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你要是不信就算了,但是综艺还是要参加的,你得去冲冲kpi啊,你可得把衣服和生活用品什么的准备好,据说这次得去三四个月,不行你就当出去游山玩水放松心情啦!反正朋友们聚在一起也开心不是吗……”经纪人唠唠叨叨地说了一大堆,本来还想继续说完,看到陈近南兴致不高还是就此打住,默默的退出房门,只留下陈近南一人在房间里凌乱。

                                微信聊天                             

经纪人:南姐,这次的要求我已经整理好发给你啦注意查收哦~啾咪[比心]

   

行嘞,看来还是逃不掉搬砖的命运嘤嘤嘤

                                                            :陈近南

                                                                            

          陈近南点开了经纪人发过来的文件,大致了解了综艺的流程和行程安排,在两天之内将自己的东西准备好了,还将自己即将参加恋综的消息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但看着上面的嘉宾名单,陈近南才是真的想连夜逃离这个美丽的世界。





综艺嘉宾名单:

男生:圣代(王希圣)、姜云升、Doggie叨叨、沙一汀EL、江奈生、唐老师(唐语鸣)

注:Into1-AK(刘彰)因档期原因仅为5-12期飞行嘉宾

女生:陈近南、阿达娃、石玺彤、于贞、X-Tina孙萱阳、蓝亦芷(本人cn来凑个数)






ps:最近又重温了新世代和老福特里太太们的文,可惜那个夏天已经过去了,很多优质的文和太太也都退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所以想自割腿肉致敬一下那个夏天我爱上的那群人。

这个大概就是一个序章,把大概的框架列了一下,然后会出现的cp就是以all南为主,所以其他的女孩子就大多是为了创作歌曲的和声和陪南姐聊心准备的工具人(被打),然后偶尔提一提唐老师和Tina、沙一汀和石玺彤、阿达娃和姜云升(致我终将 be的CP呜呜呜呜呜呜)

大概想的是一个cp写一篇,然后时间线不打算重合 所以在每一个CP的文里面会提到的南姐的其他CP含量会hin少hin少,大家可以开心看自己喜欢的CP嘿嘿嘿 我老小学生文笔了,错字什么的也很多, 大家多多担待 ,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在评论区指出, 清明节三天尽量出两篇(毕竟还在上学作业也很多没什么太多的时间写文呜呜呜呜呜呜呜),有对这个内容有兴趣的妈咪想写一写这种风格的文的话也欢迎妈咪产出!妈咪 饭饭 饿饿(我废话好多哦)先发个序章试试水,如果有朋友喜欢的话我就尽量早点写完!最后的最后 占tag致歉

评论(2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